Monday, December 22, 2008

21/12 Arashi岚饭聚会

期待很久的岚饭聚会终于到了...
Aiba临时通知说要延迟一个小时...
所以我们先去那里逛逛...

cyy要买Nike鞋...
所以陪他去Nike专卖店...
他本来看中一双了...
不过没有他的size...
我们只好去SgWang看看...
结果最后还是买了那天和Ocm看中的那双...

之后轮到cyy陪我买那天要买圣诞节礼物...
最后在Low Yat 买了一个cooling pad(虽然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Laptop)...

我们比原定的时间早到了'欢喜地'...
等了很久没看到人...
最后Aiba打来...
一看他还蛮成熟的...
有点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不过他也是个社会人士了在工作了...
难道还要像我们那样...

之后兔子和Alishia陆续到了...
兔子给我的印象是个很多话的人...
Aiba...erm...很爱笑的...有时会注意我和cyy的对话...
Alishia,我好像只是在J家饭的MSN群遇过他一次...
过不久Anki才加入我们...
不过感觉她有点情绪低落...
不过cyy说他在网上很多话的...

有趣是我们的高度....
我们里面兔子最高170++cm...
Anki和Aiba 168cm...
Elishia有164cm...
我啊大概162cm...
结果! cyy 是那里最矮的也是最小的...

还有一件趣事...
我们帮'Aiba叶子'(这是Arashi里的成员)唱生日歌...
然后和服务生要碟子吃蛋糕...
结果那个服务员问我们谁是寿星...
我们就一边笑得指着Aiba(Aiba的fans)....
最后那服务员祝贺了Aiba还给我们10%的折扣...

刚好那天是冬至...
Aiba弄了汤圆给兔子...
而且是乌龟的样子(兔子是KAT-TUN的饭,尤其是Kame)...
可是一打开却是四分五裂的乌龟....

最后要赶回家帮忙准备冬至的晚饭所以和cyy提早走了...
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拿到照片后再放上来给你们看看...

p/s: 期待下个星期NEWS饭的聚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so song.. got discount ~~ at 欢喜地 ar??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不错哦

aiba是男的吗???干嘛他一直看着你和cyy的对话啊???

Anonymous said...

我晕 lut ocm 她是女生啦
留意我跟june说话不可以么...>_<
因为担心冷落了我们嘛

我也很期待NEWS饭聚会~
june你会认识到其他好人的喔

June said...

喜欢aiba的通常是女的...
他很喜欢aiba所以我们叫他ai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