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Pavilion 'birthday celebration + gathering'

基于几个原因才有昨天的庆祝会+聚会...
ocm从新加坡回来...

huai, nongxian在放假...


本来原定11点的聚会因为我的补课而延迟去1点...

没想到老师准时下课...

结果我迟了半小时才到...(对不起大家)


这次的庆祝会+聚会和去年同样地点-Pavilion Sakae Sushi...
不过出席的人有点不同了...

这次出席的有ocm, xian, huai, gan, see, cyy, nong和我...

每个人都送了我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的...


ocm, xian, huai


大合照...

gan & see

cyy & nong

xian with her present

me ^.^

huai & gan holding my doraemon



结帐的时候cyynong先出钱...

最后算来算去多了十块...

结果花了半个小时还是不清不楚...





之后我们在回家之前去了一间Times Square新开的donut店...
(不知道什么店名)

ocm,nong,cyyxian各自都买了几个...


谢谢ocm的妈妈载我回家...
因为昨天下雨一定很久才等到车...

8 comments:

huai said...

哈哈~很不错的回忆~
好久都没和大家一起见面了~


不过 算钱的时候真的很乱==

huai said...

对不起
昨天讲错了

CITRIC ACID 是6CARBON COMPOUND 不是3个~抱歉~

june said...

不用那么在意啦..
我只是要知道acid的formula...

cyy said...

U这么快就写了....我都还没空写....
昨天真不错啊 我们已经好久没机会全聚在一起了
以后工作了肯定更难聚会~

xian said...

haha..

gan said...

哈哈,那里的食物蛮不错嘛...有机会再搞这些聚会好了...

下次手头松点就买甜甜圈吃 :P

ocm said...

我代表我妈向你说不用客气,哈哈~
反正我们的家很靠近,就顺路载你回咯

我那天也是玩得很开心~

june said...

突然觉得好热闹..
很多人来留言...
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