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8点早上就到了公司附近的露天停车场,准备走去公司
走着走着,我听到很大声且很快的脚步声从后面传来
转身一看,是一个走得很匆忙的男生
可是一不回神,我就跌坐在地上了
原来今早下雨了,地上很滑
我转身的那瞬间没留意到那湿溜溜的地
站也站不住就这样很糗的跌坐在那里
还好只有后面的那个男生看到
而且反正我也不认识他
然后就自己默默地站起来
把笔电包擦一擦,再把包包抹一抹
衣服也看一看,确定没事了再继续走到公司

可是可恶的是,我把这件事告诉我的大亲友们
回复的却都是哈哈大笑
可怜我,现在屁股还隐隐作痛 >.<

3 comments:

Woan Chee said...

谢谢你的不小心滑到,让我笑笑一下。=)

June said...

*斜眼* 我可是痛呢

Mr. Long said...

This made my da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