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错过 - Missed

Now playing: Plain White Ts - Rhythm of Love

我讨厌自己的薄脸皮
明明自己就很想看他打乒乓
去不想自个儿去看
等呀等时间过去了
乒乓也打完了
只看了后面的两场
很活该对吧

‘最后我们虽然输了
可是至少也进了决赛’
我好想这样安慰他
可是他看起来也应该没事吧
才不要厚脸皮的去whatsapp他

今日一事:
今早在去公司的路上遇见了他
他的车和我的车在大道上插肩而过

当时我在公司附近的大道
突然看到旁边的车主很熟
看一看车牌号码
结果真的是他的车
就看到他一边驾车一边摸着下巴*很可爱* *我当时竟然紧张到手在抖*
然后他的车加速了
我也跟不上了

就这样,我错过了他两次。

2 comments:

Woan Chee said...

你都 sot sot de. XD

june said...

I think i really sot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