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裂痕

冷静了下来
想了想
是我错了吗
是我气上头说错了话
还是我自己把事情放大了
为什么让别人的事情搞得我们的感情有裂痕
为什么让别人的事情影响了我们

大家都知道
隐瞒
可以是好的决定
也可以是坏的

我曾经因为隐瞒
结果造成和家人的关系不好
也用了很久的时间
才慢慢的和家人重新建立感情
但是始终大家之间还是会有那个裂痕
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这是我的弱点
所以任何事情
从一开始
要就坦诚的相对
不然只会自己在纠结、辛苦
到最后,结果也不是大家想要的

我知道我不太会表达
也许我的情绪突然被点到、被影响了
才会那么情绪化
所以让你们误会了

可是我承认
我的确在意
因为我以为这些都是约定
说到就得做到
要不然为什么当初要作这所谓的约定

以上。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也是这样从过去中学习成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