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夢境成真

夢境成真還真的是第一次。

話說回來,我們約了星期六一起看電影。

星期五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裡,我們一起看恐龍展(我也不知道為啥,夢就是不合邏輯的)。
突然畫面跳到我們一起走到一個地方,好像是畢業的禮堂,我拉著他的手腕說要過去看看。
下一刻,他突然拉起我的手把我的手牽起來。
我愣了一愣,看著他,問他這是什麼意思,他只是笑了一笑。
下一秒,我就從夢中醒過來了。

終於到了昨天晚上看電影,電影院特別冷,電影開始之前他示意他的手很冷要我握握看。(心裡感覺他好像要做些什麼事似的)
我只是敷衍了他握了他的手一下,電影也開始了,他也就不了了之。
看過電影後,我們走出戲院,就談起電影院實在太冷了,手都冰冷起來了,他示意讓我把手伸給他。
就在我把手伸給他的一刻,他把我的手牽起來,我愣了一愣,像夢裡一樣看著他,他看了看我說,'這樣就不冷了'。(我心裡頓時暖了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