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習慣

都是你
進入了我的世界裡
當我把一切變成習慣時
你卻那麼狠心地離開了
讓我自己再慢慢地不再把這些習慣當成習慣

有時候我在想
如果讓我遇到你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
我是否會死心地比較快
現在的我是痛苦的
要把習慣變成不再是習慣
每天在試著讓自己忘記
忘記這四個月發生的一切
不是四個月
從我們認識到交往到分手
是一年兩個月

其實我不恨你
謝謝你
你教會了我如何去愛一個人
也教會了我以後要找一個比你更好的人
愛我比我愛他更多的人

回想起來
我們交往的時候
我的心情時常會因為你的一句話
或一個動作而被影響
而你呢
其實有沒有在乎過我
在乎過我說的話、做的事
應該很少,甚至可能沒有

所以
與其等到以後才發現我們根本不適合
還真的要謝謝你那突然沒有了的感覺
把我們的感情一刀兩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