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160709

最近感觉时间不够用...
每天上课放学回家就是assignment....
总共3个assignment...
迟点还会再有2个...
deadline都是7月尾8月头...
有时回到家很迟了...
直接冲凉、吃饭、睡觉...
第二天很早又起来上课...
加上这个星期有两个test...
忙着温习更加觉得时间不够用...
连星期日的休息日都给我用来赶功课...

不过期待这星期六的Harry Potter...
终于等到电影上映了...
今天放学后特地在KLCC下车去买票...

不过今天很健忘...
加上可能昨晚不够睡...
又忘了带手机出门...
感觉很不自在...

3 comments:

cyy said...

好忙啊 辛苦你了~~~

FUFU 很期待明天~~~
你昨天忘带手机 我忘记带IC 哈哈
第一次忘记带IC呢~

ocm said...

最近我也好忙哦
很多报告等着我去写 TT
一起加油了!

erm,健忘我倒还好,
每次出门之前都会check几次,以防万一嘛~

xian said...

wow.. u so busy wor..
me quite free but duno y feel so tired.. haiz..
haha.. lut june jie .. lut lut l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