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190709

终于看了期待已久的Harry Potter 6...
记得上一次看的第5集有点失望...
不过这一次有值回票价...

已经几个星期没看我的Arashi了...
每一次上网找资料都会忍着不上论坛...
以免陷入了就无法抽身...
(有点夸张化了)

前几个星期日几乎都是不出门...
呆在家做功课...
这个星期特别放松自己...
跟家人出去逛逛...

下个星期是最忙的星期...
六天都要上课...
真希望快点熬过...

p/s: 最近都懒得想标题,只好由日期取代...

3 comments:

cyy said...

你上论坛都有看帖的啊?
我每次都是上论坛的下载区 =___=
完全不看帖了...太累~

你真的好忙啊....哎

ocm said...

现在我什么论坛都不去了
就在一个固定的网址知道一切
不然真的没有时间……

有时放松一下是好的
就像我前几天白天都不在家
现在堆着很多功课等我做
haiz~
这是玩乐后的后果 TT

xian said...

june jie , i wanna say 1 thing to u ..

"u very geng leh!!!! so song can DIY wateva u like.. ".. but u lut lut de in other thing.. haha.. forget to bring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