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紧张+倒霉的一天

今早赖床了一会儿
起床发现裤子还没干
烫了裤子又来不及吃早餐
到了巴士站
巴士迟了开车
KL那里又很塞车
花了将近50分钟才到Ampang Park

到了college以为迟到了
没想到老师还没到
等了15分钟才知道lecture取消了
(真是不负责任的老师!!!)
结果之后的课提前半小时开始
上课到一半
琪说成绩出炉了
我们托她姐替我们查
上课又冷又紧张害我直发抖
结果成绩是我可以接受的
不过有点失望的是我又败给英文了
连续3次都是一样的成绩

上完课还有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未免太久了吧!?我再忍10个星期)
放学时下大雨
走到巴士站我的裤子一半也都湿了
鞋子和一半的裤子都湿了
在lrt里冷气又冷
上到巴士也一样
庆幸的是5分钟就给我等到了巴士(该开心还是?)
以上就是我倒霉加紧张的一天

3 comments:

cyy said...

汗~~~U确实很不走运啊~~~
我今天一整天也都很没精神....虽然睡了9个小时....

下午的雨真的好讨厌 >___<
我的裤子也湿了~~哎

huai said...

还真的挺倒霉的啊

我现在也是很努力的补救我英文
我英文也是烂透了(可能比你还要烂,哭)

下雨天 真的会让人感到不便~~

ocm said...

你一整天真是災難重重啊
不過趕歸趕,早餐還是要吃嘛,
早餐最重要了,不吃真的會對身體不好的~

原諒我的碎碎念,我最受不了不吃早餐了~

語言也是我的痛處,一起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