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无题...

三个月没更新了...
不是不想...
只是不知道该写什么...

这几个月的心情都很低落...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就是cyy所说的低潮期...

不想回家...
回到家又无所事事的...
上网也被限制了...

每一次在等巴士的时候都会想很多...
有时候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又在乎别人的想法...
想法单纯一点就好了...
每一次的自我安慰...
却老是失败...

6 comments:

huai said...

哈哈~
最近怎么大家都处于低潮期~~~
我在家也很无趣....

真的很久没更新了
要常更新啊 不然很快会失联了 哈哈~~

考完STPM我们去玩去玩~~~哈哈~~

cyy said...

我摸~~
june姐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啊~~~
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呐

快毕业了~考试加油喔


lut怀姑~你考完试了~june姐还没有吧

Woan Chee said...

为啥事要自我安慰?
因为“gua gua”说的话?

june said...

[huai,cyy]
我的大考还没到...
不过最近的都是小考...
还应付得来...
你们考完stpm我们可以聚聚...

[chee]
不是那只蛙说的话...

xian said...

me so boring at home.. haiz.. canz surf net.. lagi sui.. haha

ocm said...

對不起啊,那么久才來你的blog留言,
因為看你之前沒有更新嘛~

相信獨立自主的你一定很快就能度過你的低潮期的,別想那么多了,我們都會一直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