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害怕

我本来以为六月是一个很让我期待的月份
可是却发生了很多事情
感觉就在坐过山车似的
让我喘不过气
尤其是工作上的
工作上我必须要接手之前留下来的
才发现原来一点也不容易
让我真正地体验到皇帝不急太监急这句话
上司总是很忙,工作交上去了要几天到几个星期才有回复
就会有一段时间是很空闲
是会享受那段时间
只是宁静是暴风雨的前夕
每一次空闲了一段时间都会突然一堆工作要赶着做完
那似打仗的过程真的很让人喘不过气来
我时常在想是不是我的能力不足?
所以才做不来
我知道每一次我都会无形中给自己压力
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会有污点瑕疵
朋友之间也是发生了一些让我心情起伏很大的事情
是我的忍耐力、妥协能力变差了
还是我变回了以前的我
脾气暴躁、控制不了自己情绪的我
我该怎么办
我害怕会回到以前情绪不好的我

1 comment:

Woan Chee said...

朋友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不是你的能力不足,是你没有遇过这些事。你可以的。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