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最近的我~

看完了「敬启父亲大人」...
不错的一部剧...
不过最后还是没说明一平的父亲是谁...
这就是日剧的风格...
让你自己去想象结局也后的事...

现在开始看魔王...
期待着leader的演技~

最近几天都赖床了...
应该七点起床却拖到快八点...
加上晚上迟睡的原因...
第二天上课都没精神了...
眼皮和头好像很重似的...

前几天被很久没见的亲戚说我胖了...
纳闷...

最近终于有完Semester1 到现在在college的照片...
看回之前Semester 1的照片...
感觉大家都改变了很多...
再过一年就diploma毕业了...

p/s: 写错什么...别pia我~

3 comments:

cyy said...

<敬启>真的很有意思啊~
制作什么的也很棒~
我当初就是在每周追看<敬启>的期间
特地因此而去看了<温柔时刻>的 哈哈

<魔王>也很不错~
我挺喜欢的 那种阴沉灰暗又有点堕落的感觉很强烈

我最近上课也是没什么精神....
很累....时间表很满 没时间好好睡觉

你还有1年啊~~
我也是还有1年3个月左右就要去training了...哎

ocm said...

這次放假我竟然沒有看到任何一套日劇
失敗啊 而且就快要開學了 TT

我還有兩年叻
嗚嗚~

xian said...

walao.. june u got gain weight meh? "kan bu chu" wor.. xian mu u .. 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