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沮丧~

星期五那天刚拿到EXCEL的Coursework...
Deadline是4月9日...
刚巧那天是P的生日....

因为时间急迫所以想赶快完成...
经过几小时的努力...
连晚餐也忘了吃...
我终于做到最后的balance sheet...

不过,
我现在烦恼的是我的balance sheet竟然不能balance....
Account不能balance...
多么痛苦的事...
而且这关系到我的Final Exam的成绩...

从做了一次...
结果还好一样...
谁可以救救我???


4 comments:

cyy said...

救不了你.....=___=
你不能问问你的同学balance到吗?
这个不能跟别人讨论的?
good luck啊....

June said...

my fren also cant balance...
v r going to discus tis tue...
hope that v can settle it...

ocm said...

我也幫不了你……
希望你們的討論會得到好的結果 ^^

xian said...

i oso canz help u .. hope u guys can balance it.. (i noe its quite late to post u dis comment)..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