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今天~

没上课所以陪我弟去牙医那里复诊...
为什么要复诊?
erm...
我弟因为长了两颗不能拔的虎牙所以没办法只好绑牙...

在等lrt去诊所的途中...
突然遇到lut xian...
他和朋友要去补习...
刚巧的是我们的目的地一样...
在lrt我和xian一直谈天...
谈了很多,关于花样的、这星期六的聚会...

到了诊所...
因为我还未满21岁所以不能签名...
只是做检查就回去了...
刚好回的时候是2.50...(3.00午餐优惠就过了)
我们两个赶快冲去McD...
还好被我们赶上了...(怎么感觉我好象没吃过McD似的)

以上。

3 comments:

cyy said...

wiwit~~june姐遇到lut xian了 哈哈
话说我今早也梦到了lut xian....
有点yss的梦 有心情的话我就写出来
没心情的话就星期六告诉你们啦 哈哈

ocm said...

哈哈 你和你弟真可愛
沖去買麥記 還好趕上了

我也期待這星期六的聚會~

huai said...

哈哈~
星期六我也有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