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捐血...

今天上完PF后, 就打算去College Hall 那里捐血...
因为是第一次捐血, 有点兴奋 (干嘛兴奋啊?)

步骤
一:量体重 (通过后就可以进去)
二:填Form
三:血液检验 (检验一下你是什么血型)

本来以为会有第一次捐血的经验....
结果...
到血液检验那里...

检验员:your blood is A...
我 :oh...
检验员: but you cant donate blood today...
我 :huh?
检验员:your iron (铁质)is too low, you cant donate today... next time la...

然后我就被插了一针就离开了College Hal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啊 捐血的时候可以顺便知道自己的血型?
太好啦~那我以后就去捐血吧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血型 希望我是AB型 >v<

June said...

我是要捐血的时候做的检验...

而且我的血型是A和润一样...Arashi好像除了Aiba其他都是A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