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Cyy,Happy Birthday!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08-11-17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标准的天蝎座...

本名团 : NEWS & KINKI KIDS...

影响我喜欢Arashi和J家....

在不喜欢的人或事前都会‘黑脸’...


不过,拥有经典的笑脸... (^0^)



p/s: 迟了4天的祝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is 经典的笑脸??!!!
55555555555 你们嘲笑我........>_<

哇哈哈~没错~就是我介绍松润给你的
自豪ing.........june姐可是我的得意门生 hohoho

Anonymous said...

wahaha 经典的笑脸~~~~

Anonymous said...

是嘛...经典的笑容...不用隐藏的...

是啦...我记得你那时给我们看yamap的照片...我们都觉得丑....结果最后还是死在他们那里...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 june june
只要一踏入J家这个万年大坑 是不可能再爬出来的
这是一条让人又爱又恨的不归之路~~hohohoho
男人们实在是太太太美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