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头痛...

最近睡眠不足加上要赶assignment...
上课的时候感觉头很痛....
还有assignment组员里的某人很令我头痛...
他做了成果, 不过他竟然说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你不知道你在写些什么, 那lecturer怎么会明白你写的东西?”, 我心里很气的想着...

结果, 到最后还是我来帮她收拾他的烂摊子...

睡眠不足加上累积起来的怒气... 最后头痛起来了...

为了补眠, 我整整睡了12个小时从晚上6点睡到早上6点...
起来继续赶Assignmen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怜的june june.....看来你真的很忙....
幸好我的assignment不需要组员....不然我可能也会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