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09/02 假期的第四天...

因为Thaipusam的关系,
我妹今天不用上学...
所以一起去了KLCC逛街...
前一天答应了cyy会去Ampang Waterfront Oldtown的 gathering...
所以约好在KLCC见再一起去...

大概12.30就搭顺风车去Oldtown...
我们还特地不要那么早到...
没想到我伯母的驾车的速度'控制得不好'...
结果还没到1点就到达了...

大概两点多, 人都到齐了...
只有九个人(只有我们三个女的=.=)...
在那里闲聊了一会儿...
谈谈下一次的聚会...
没多久我因为要帮忙工作先走了...
不知道xian和cyy什么时候离开...

工作完了,
累得在车上睡着了...
大概下午五点回到家...

晚上去吃了泰国餐...
还吃了xian最爱的tom yam...
不过吃辣我还是不太行...


p/s: 十字锈完成一半了... 完成了再放上来给你们看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走了不久过后我们也走了
lut xian有点不想走 因为她滥赌成性~想要玩牌
然后我就说那你玩吧 我先走了 orz
结果她又不要 于是我等了她玩两盘才一起走了~

Anonymous said...

你們去和誰聚會 為什么只有你們3個女生?

xian xian還是一樣爛賭 haiz....

xian said...

blek~~~ wat larr.. 没有赌钱的咧~~~ lele~~

那个聚会来的很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