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22/2 假期最后的第八天

今天cyy发信息来问我为什么消失了那么多天...
我只是没时间上网加上电脑有问题而已...

cyy和ocm说我都没在他们的blog留言...
所以趁我有时间就两个blog跑来跑去留言...
电脑反应又慢...
害我留言就花了将近一小时...
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ocm和cyy同时都在线...
他们还知道我很忙的两边留言...

上网还知道成绩会在3月7日公布...
又是星期六...
记得上个semester的成绩也是星期六公布的...
搞得我有点紧张了...

睡前看了zoom in super里arashi的pv preview...
这次是的服装都是黑色的...
感觉画面有点像truth的pv...
而且翔君这次站中间...
真是少见应该是因为这首歌是yatta man的主题曲吧...
什么时候会轮到爱拔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是谁的dorama或者电影的主题曲
谁就会站中间
这是我对A团的打歌观察结论

我觉得believe的舞蹈很帅
而且因为是近两年来最累的舞蹈 orz
一看那些动作就觉得很费力气 而且节奏特快

Anonymous said...

我也知道...
总之是有关谁的歌睡就站中间...

最近的舞蹈都很费力...
可怜他们...

Anonymous said...

A團又有新歌啦
我好像越來越脫節了……

Anonymous said...

摸摸mun mun....

june :
我总觉得这次的believe特别费力
truth应该也没这个累 虽然我还没看到完整PV
那个zoom in super的预告...
believe有一个动作不是往右边跳起来的吗
我看着就好累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