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18/2 假期的第十三天

之前说过店里要电脑化...
所以今天去买列印机...
和我伯母两人'乱闯'Plaza Low Yat...
因为不知道哪一间店比较便宜...
所以我们只好随便进我们觉得便宜的店...
买了一个print invoice 用的dot matrix printer...
一个USB、一些CD-RW、printer ribbon....

还有,
店里有了电脑...
一定要将Arashi的歌和视频偷偷输入电脑...
以后就不怕无所事事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噢 printer的话
我不知道哪一间店便宜 哈哈
我买ink都是去mz以前带我去的那间店
所以也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店更加便宜~

June said...

我是去你买ink那间店买的...
买了才发觉我好象来过...

Anonymous said...

june又學到cyy的壞習慣了
把自己喜歡男人的東東 偷偷放在店里的電腦里


ps:june最近沒有來看我的blog 傷心啊~

June said...

我看了...
不过还没留言...
我有很仔细的看...

Anonymous said...

ocm :
我又不是偷偷地放 o(>_<)o
我是光明正大地放 Y(^v^)Y

不过我最近一两个月都没去车厂了~

Woan Chee said...

把每一天的生活记下来~
怎么啦?怕自己患了老人痴呆症~
把一切忘光光啊~?
哈哈~~开开玩笑~~别介意~~开学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