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14/2 假期的第九天

今天是情人节...
虽然说是'情人'节...
不过也可以是对亲人的爱...

今天去了Midvalley...
本来打算趁星期六去逛逛...
到了那里接到伯伯的电话...
叫我们去Midvalley...
不过不是逛街...
而是帮忙搬东西...
结果好好的计划又泡汤了...
只好回家看日剧...
终于看完了'温柔时刻'...
预料中的好结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june姐看完了温柔时刻~
很棒的电视剧对吧~
制作很用心 演员的演技也一流
导致我当初看完了后很怨念
为什么那次的冬季最佳日剧赏是极道2而不是温柔时刻
只因为极道2的收视率最高 话题性最高而已
虽然温柔时刻的收视也不差 但是比极道2的平均25+给抢了锋头

June said...

我是以极快的速度看完的...
尤其是他爸爸和妈妈的对话那里...
有时不禁觉得他爸的想象力真好...
现在要看魔王...

Anonymous said...

噢~我是耐心着看完nino他爸和他妈的对话的
他爸对他妈的爱太深了吧
所以才会想着妻子在陪伴他

Anonymous said...

你去mid valley搬什么啊
感覺好像在做著kuli
哈哈

我放假也要狂看日劇~

June said...

ocm:有点象做kuli...因为帮忙搬桌椅...我伯伯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