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无题

还以为下个星期就开学了...
原来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看来我得想想东西来打发时间...


不过没人陪我出去...

我妹要考试了...

突然勤劳起来要争取时间温习...

连我邀他出去都不要...

有点不习惯...
(以前他是那种要别人去催他温习的人)

前几天晚上...
看到我妹在读历史...

就想给点'指导'他就画了几个重点...

结果那几个重点真的给我猜对了...

觉得有点成就感... ^.^


4 comments:

ocm said...

你們都不知道自己放假幾天的嗎?

june也要約人出去了
本以為你很忙的說~
哈哈

cyy said...

我汗~以后你工作了后想要假期也没有XDDD
既然有多出来的时间又不知道要干嘛的话
不如去考古A团的历史和J家历史好了XDDDD
一起努力变成称职的J家饭~GO!~

huai said...

哇~
太厉害了 历史PRO掉~
哈哈~

june said...

只是刚好幸运猜对了...

不过假期太就久,开学会很难习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