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昨天和cyy的外出...

昨天一大早就被我伯母带去Corus Hotel那里...
因为那天有Clarkswarehouse sale...
她打算去那里看看有没有便宜的东西...
结果挤了老半天只买了两双儿童鞋...
我的堂妹就刚好获益了...
反而我伯母就空手而归...

买了鞋子时间刚刚好...
本来打算自己走过去KLCC赴约...
不过有顺风车...
不可能不搭吧...

约了cyy1点在KLCC碰面...
想到还早就去了Watson买了润唇膏...
结果只是比较就花了将近20分钟...
我就是买东西那种犹豫不决的人...
买完了cyy刚好到了KLCC...

陪她买了MU的球票后本来去打算买我的最爱收藏品...
结果McD那里人多得我打退堂鼓...
所以先去Subway吃午餐...
吃到一半我被一个人shock到了...
原来是在募捐款的人...
为了尽快'打发'他走...
还有秉着日行一善就捐了...

之后我和cyy去了Isetan里逛逛...
不过为什么去那里就暂时保密...
反正这秘密会在这个月里知道...
你就猜猜看吧...

之后去了Kino想看免费杂志...
没想到都没开封的杂志...
所以去华文书那里...
在那里讨论这一些书好看不好看...

在去Isetan食品部之前去了McD那里买了我的收藏品...
cyy在食品部那里买了一罐饮料...
好像是五种果实加一种蔬菜的饮料...
而且一罐才RM3.50...
([cyy] 那饮料味道如何?)

回到家才发觉我带错钥匙了...
竟然带了office的钥匙出门...
只好在外面等家人回来...

6 comments:

ocm said...

最近Malaysia的麥當勞宣傳Doraemon啊
怎么我這里只有玻璃杯啊~

我就說June你人真好~

想不到你那么糊涂帶錯鎖匙,應該不會在門外等很久吧~
現在外面都很危險,在家最安全!

june said...

我是忘了带钥匙不过竟然有带遥控器...
其实是在家门外等...围墙里面...
很安全的...只是security guard看到觉得有点怪...
已经是第三次了...

有玻璃杯啊?
是doraemon的?

cyy said...

哇卡卡~我最近也喜欢在Watson这些地方逛~
下次我们一起去啦 我很爱研究各种产品~XDDD

话说那饮料我还没喝~~hoho
因为昨天在pasar mlm买了一瓶蔗水~

幸好是在围墙里面 这样还算比较安全
话说june june也越来越lut了~

june said...

想不到原来cyy也喜欢研究这些产品...

我在家算是lut排名第一的...
我妹都这么说...
haiz...

huai said...

哈哈~
lut june june~ wakaka ^^
不过我也试过没带锁匙的经验~

童子军"日行一善"~没有啦,开玩笑~
不过你真的很不错~

xian said...

haha.. y u bring the controller de? so funny. but lucky oso.

haha. lut june j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