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好消息还是...

昨天晚上last semester的成绩出炉了...
睡前收到sms朋友告诉我说成绩出炉了...
我有点怀疑...

因为之前看到的时间明明不是昨天...

原来我搞错了...
(感觉最近时常搞错东西)

确定了之后上网查了...
因为只有两科的成绩...
所以感觉没那么紧张...

还好如我所愿...
是好成绩...

不过下个semester有五还是六科...

应该应付得来吧...

4 comments:

cyy said...

恭喜june姐考到好成绩~~~
撒花庆祝~~~~~yeah~~~

june姐最近难道也变lut了?
看到我们互相之间说lut
于是每个人都真的越来越lut了 XDDDDD

ocm said...

只有2科啊 好少哦
羨慕,羨慕~
但還是要恭喜你啦!

我先聲明,我并沒有lut!

xian said...

congratezzz!!! lut june june.
ya lor.. we all (except me) becum very lut jor day by day. haha.

huai said...

哈哈~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