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开学的第一天...

先讲讲今天遇到的老师...
开学的第一堂课是PA...
PA就是Principles of Auditing...
听名字就觉得是有难度的课...
老师一开口就是一口流利的英文...
有点让人敬畏的英文...
她的样子看起来很凶且很难接近的人...
不过之后开始有笑点...
而且她喜欢学生回答后丢糖果零食奖赏...
不过好笑的是她老是丢不中...
上课时她夹杂着一些故事害我分不清哪些是课堂上的...
结果整堂课下来我只明白了一半...
得慢慢消化才行...

再讲些有趣的...
今天我总共被四个人问路...
第一个是在college...
一个新生指着地图问我怎么走...
刚开始我还看不懂...
后来才明白要去DKABB那里...
看来校方得重画地图了...
地图里只有地点没路线...
所以那新生看不懂...

第二个是在college bus上...
又一位新生问我要去wangsa maju lrt那里要怎样...
她还以为巴士是免费的...
结果我卖了一张车票给她...
再告诉她巴士自然会在那一站停的...
(因为反正巴士那么多人, 会有人去按铃的)

再遇到的是在Amp Park巴士站那里...
一个人问我Celcom怎么去...
我也不知道啊...
之后他再走过来...
说citibank then MCA then Celcom...
那我懂了就指示他Celcom的方向...

最后一个是几个外国人...
他们要去Amp Point...
我就告诉他们搭前面的28...
虽然我很讨厌metrobus...
不过搭metrobus去比较便宜...
而且刚好就有一辆停在那里...

今天等车等了20分钟...
还好不会很久...

p/s: 开学了应该会比较少更新...

4 comments:

cyy said...

为啥那么多人向你问路的啊 OTL
我的最高记录也只有1天有1个人跟我问路而已XDDD

等你习惯了后你应该会喜欢那个老师的课吧~哈哈

Celcom我知道在哪里XDDD~
就在那间庙的旁边~

ocm said...

June你就算放假也很少更新~

難道你一臉長得很像地圖嗎?哈哈
開玩笑啦,可能是因為你看起來很友善,不會給別人距離感吧~
這是好事哦!

June said...

我觉得我当时脸上应该写着'不会路来找我'这几个字...

xian said...

wow. so geng. got 4 ppl ask u ..